阿瑾今天产粮了吗

阿瑾desu

【wb:@阿瑾_蜻蜓锹甲贴贴乐】

朋友告诉我他看见了可怕的
关于十代的鬼畜拉郎
我看了一下表示非常震惊
我说还不如十代跟喜子
然后……

声优梗跨作品(游戏王gx,逆转裁判)注意
红色决斗者世界旅行遇见热血小律师
含一句话响王
我没有文化,ooc【跪】

为什么十代不打牌?
因为逆转裁判的世界不打牌
【成步堂:谁说的?我可是看着武藤游戏和城之内克也成长的背后的男人,我还打了七年牌……】【x】

十代:……我……已经很难再相信别人了……
王泥喜:……这个世界充斥着谎言,但是,我还是愿意相信我的亲友伙伴前辈们,相信我的当事人是无辜的
十代:……你还真是……很厉害呢……
王泥喜:王泥喜法介没问题的!
十代:这是你鼓励自己的方式么
王泥喜:是的!
十代:很独特
王泥喜:要相信自己的当事人,要寻求真相正视真相,嘛,都是前辈教导的啦
十代:……真是……了不起……我想我,也试着再去相信别人吧!
王泥喜:游城十代没问题的!
十代:总感觉听到自己在喊呢……
王泥喜:说的也是!十代先生的声音,跟我好像……
十代:王泥喜君会唱歌么
王泥喜:诶诶诶——
十代:啊抱歉我问得太突然了
王泥喜:啊啊啊没关系是我太一惊一乍,想起牙琉检事总是时不时来拉我说唱歌的事……
十代:脸红了……
王泥喜:呜哇——
十代:开玩笑的啦~
王泥喜:十代先生!

十代:【唱】
心を Wake up!! いつの日も
Always!! 阳は昇る
让你的心 觉醒!
就如每天 总有 太阳升起!

君の热い想い信じていれば
你那炽热的念想 只要相信就能

Stand up!! 駆けだせば
Non Stop!! 止まらない
振作起来!只要跑起来就  
别停 不要停下来!

梦みる世界 目指し
以梦想的世界 为目标

力の限り 駆けて行こう
尽一切力量飞奔而去吧。

王泥喜:……太棒了!
十代:旅途无聊的时候,遇到了一个很有趣的金色头发很会唱歌的人,就学了
王泥喜:【激动难以平静】
十代:你也想唱歌吗【笑】
王泥喜:啊……啊……不是啦!啊!对了!
十代:?
王泥喜:十代先生明天上午九点要来法庭吗?
十代:法庭?
王泥喜:来看我庭辩吧!
十代:……有意思
王泥喜:就让十代先生来看看红色律师的法庭热血!
十代:要赢噢!
王泥喜:王泥喜法介!没问题的!


问题1:成步堂说的背后的男人是谁
问题2:那个很会唱歌的人是谁
问题3:十代唱的是什么歌

其实十代跟死神罗纳德也很棒,永生与死亡。

发表于2017-10-04.7热度.